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山川

ruoshimengd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7篇文章,119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山川

山川

 

【启副】 捡到小乞丐[一]

张启山现在有点魂不守舍,总是想起白天的那个小乞丐是怎么回事?!
“哥哥,行行好,我好几天没有吃饭了~”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,仰着委屈的小脸儿看着他,“大哥哥,给点吧~”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眨巴眨巴,瞬间就要涌出泪了。
“好好好,给你了”,张启山回过神,尴尬的咽了口唾沫,“那个,回去好好吃饭。”
“好嘞~您是大好人呢,谢谢哥哥~”明明是一副乖巧可爱的样子,张启山却偏偏看到了他转身时露出小兔牙狡黠的一笑。
他猛地回头,大步向前走去,边走边想,啧啧啧,这……怎么会有这么清秀的小乞丐,偏偏笑起来像个计谋得逞的小狐狸……整天要耍心眼讨东西,日子肯定很不好过吧……
“佛爷,佛爷?”
“哦……祥叔”,张启山回过神,“嗯,先不急着安排新兵入营训练,您先帮我找个人。一个小乞丐,瘦瘦小小的,长的……唇红齿白,嗯,还有小兔牙。”
祥叔不禁暗暗一惊,这佛爷什么时候这么记得请别人长什么样了?不是一向不在意旁人的吗?
看着祥叔吃惊的样子,张启山感到略微尴尬,“呃……今天看到觉得是个好苗子,想培养一下,我还缺个副官。”
“是,佛爷。”祥叔觉得更惊讶了,这是有意要提拔那孩子当副官?但碍于佛爷的威严,祥叔只好把惊讶吞进肚子里。
————
第二日,张启山早早的起来,面不改色的做事,但是心里有些许期待,期望祥叔回来的时候,身后能跟着那个小狐狸。
“呵”,张启山微微一笑,低头摩挲着手中的钢笔。
“佛爷”,祥叔走进来。
“怎么样了?”张启山不经意往祥叔的身后看了一眼,空荡荡的,有些失望。
“佛爷,那个小乞丐应该是在梨园一代活动的,但是时间不一定,所以已经安排人在那里守着了,若是那孩子出现了,一定给带回来。”
“……”,张启山沉默了一会儿,“外面的雪停了吧,出去走走也好。”
“是,佛爷。”
祥叔看着佛爷披了披风,拿了帽子出门去。

    骤雪初停,街上的雪还是很厚的。张启山踩着积雪,一步一个脚印,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。
    “哥哥,您行行好吧~”
    张启山听到声音止步不前,抬头看去,那个唇红齿白的小乞丐又可怜兮兮的抓住一人的衣角,楚楚可怜,张启山微微蹙眉,走过去。
“好嘞,谢谢这位哥哥~”
张日山扭头,却见一个人正站在他身后,一身军装,沉稳如山,眼角眉梢略带冷漠,此刻脸上却挂了些温暖的笑。
“冷吗?”张启山看着这小狐狸呆呆的模样,鼻子通红,忍不住翘了翘嘴角。
张日山心里很开心,这个哥哥昨日是见过的,长的很好看~他盯着张启山看了一会儿,眨了眨眼,“嗯~好冷的……”
“哦?那……跟我回家?”
“你要我吗?”
“要。”

山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