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

人必活着,爱才有所附丽。

这几天的热搜真的是让我有点难过了。
镇魂刚结束,本来和和睦睦的大家就好像突然变了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关于微博,我觉得微博最基本的用途是,每个人表达自己的想法,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生活。我可能作为98年的“老阿姨”,已经不太能深入了解饭圈了,所以超话(我没有仔细看过格式,也没想过发些什么,因为觉得没必要)和一些榜(我也不清楚,跟尽职尽责的小笼包和小宇宙们相比我真的很不合格)我不太在意。我觉得既然在没有微博,没有流量的时代,好的演员能通过作品让观众熟知他喜欢他,那么这些也就不是必需品了。所以微博我经常卸载,有时候卸载几个月不知道想看看什么了就再按回来。看微博最主要的还是看他们自己发的东西吧,是最直接的,没有被别人加工揣测过的,是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东西,所以我原本是只看关注的,至于热搜,因为镇魂的热度太大啦,我也就看啦,结果就看到了最近几天的热搜。难道一个帐号,加了官方二字就真的说的内容就是公正无私的了吗?为什么全部相信,又为什么盲目跟随?(没有特指某一家的意思~)
曾经高中的时候狂热喜欢权志龙,但也从来没有跟别人吵过架,只是尽自己的一分力帮他打榜,买专辑,还做了一本小手帐。高中毕业已经很久不追星了。
龙哥是我高中时候也已经关注了,因为《全员加速中》而喜欢他,觉得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啊,他一笑,世界都亮了。通过镇魂,我又重新认识了白叔和朱一龙,看了他们的很多采访,很多互动,还有他们对待粉丝对待工作的态度,真的挺喜欢他们的。
我知道,他们二人的路不会局限于镇魂,所以两个人都要向前走~不会说他们两个人一定捆绑,一定要在一起发展怎么样的,两个人在自己的路上越走越好就行啊。为什么要互相掐架呢?
思来想去,我大概已经不适合微博这个粉丝冲锋陷阵的前线战场了。只是想看看他们的作品,看看大大们的作品,偶尔自己再弄点作品,最好能小有成就。
他们给我了前进的动力,我不想辜负这种感觉,不想辜负了自己来之不易的喜欢(久违了的想为了喜欢的人努力改变自己,提升自己的感觉)。
所以……微博我还是不多看了,只看两位老师自己发的东西就好,其余就窝在lofter和B站看各位大大的了。

最后还是想说:
白居过隙,未来可期。
龙哥白叔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~

(心里难受,想说一说,打扰到的话,见谅啦)
晚安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0 )

© 山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